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7+10干拔三分飙射库里 但今夜他的三分太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火箭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将总比分追成1-1。哈登本场比赛虽然命中率一般(24投9中,其中三分球15中3),不过全场比赛他仍拿下27分10个篮板,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算尽职尽责。在他的带动下,火箭终于止住颓势。


  上一战,哈登全场抢下41分,却未能帮助火箭夺下胜利。这样的表现充分说明,勇士这样的球队,光凭一己之力显然无法击败他们。不过今日一战,哈登打从比赛开始阶段,仍疯狂投入进攻。毕竟他需要依靠自己的威力,来带动队友。

  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后,哈登左侧撤步三分命中,助火箭成功反超。之后又是哈登,迎着库里的防守突袭上篮得手。西决前两战,哈登寻找库里,俨然成为了一种常规套路。而转瞬之间,哈登的季后赛得分连续超越费舍尔佩顿,上升到历史第45位。

  随着比赛的深入,火箭逐渐扩大优势。不过优势一旦扩大,哈登又不可避免的浪了起来,以至于双方的分差一度被拉近到10分。难不成这是勇士翻盘的节奏?所幸末节打到关键时刻,哈登还是及时醒了过来。

  比赛结束前7分31秒,哈登突袭挑篮得手,随后他在推进中及时送出妙传,塔克底角三分命中。紧跟着哈登又完成了一次领丰田中心球馆球迷血脉贲张的表演,他单挑库里,连续胯下运球后突然撤步出手三分,球画出一道弧线精准炸入篮筐,转瞬之间,哈登带队掀起一波高潮,将分差拉大到22分。再往后?科尔选择缴枪投降,毕竟在末节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再抵抗下去真的只是徒劳了。

  平心而论的讲,哈登今天的效率并不算高,24投9中,其中三分球15投仅3中,不过即便如此,他仍有27分10个篮板入账,尤其是防守端的投入,哈登可谓尽职尽责。

  事实充分证明,哈登一人单打,火箭无法搞定勇士;可一旦全队参与进来,火箭便能压住勇士,进而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平。而接下去,火箭就该开赴奥克兰,开赴甲骨文球馆,接踵而至的系列赛,将变得更加残酷。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