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急眼?追梦故意怒推阿里扎 没给恶犯?球迷骂烂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火箭127-105大胜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这场比赛,除了灯泡稳定发挥之后,火箭的角色球员们纷纷站出来,为球队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反观勇士这边,他们的进攻显得火力不足。全场比赛,除了杜兰特22中13贡献38分之外,勇士再无一人得分上20。库里三分线上8投仅1中,而水花兄弟的另一人汤普森投篮11中3,只贡献了8分。

  显然今天的勇士不是常规勇士。他们没有打出传统的传切体系,进攻端只能依靠杜兰特一人苦苦支撑。

  这样的局面让勇士一人感到沮丧,他便是德雷蒙德-格林。第四节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勇士91-117落后火箭多达16分。眼看追分彻底无望,在一次阿里扎抢断得手下快攻时,追防的格林在后面狠狠地推了阿里扎一把。

  从场面上来看,格林的这一推并没有昨日比赛JR-史密斯那么恶劣。因为阿里扎当时是在推进,而昨天霍福德可是在空中。不过,显然格林的这一下也是故意为之。这种情况,无非是球队输急了眼。并且,阿里扎今日在攻防两端都彻底爆发,他全场9中7拿到19分6助攻4篮板。更为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

  有一些记者认为,格林的推搡应该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但格林最终只被吹罚了一个普通犯规。

  格林的这一行为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球迷们在场边大声喊叫着“德雷蒙德烂透了!”推特上的球迷们也表达了对格林的不满,一些人认为应该驱逐他,把他弄出场等等。

  这场比赛,格林上场37分钟,最终5中2只贡献6分6篮板6助攻的数据,表现不如之前的比赛。勇士需要他的串联,想要赢球,他必须提供更多的帮助。

  今日一战过后,火箭将总比分改写成1-1平,火箭提升了大量的自信心。丹东尼赛后表示,坚持我们的打法,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击败任何对手。而杜兰特比赛后的发言有些丧气,他说死亡五小并不是无敌的,我们并不是NBA中的主宰。

  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精彩。

更多关于"格林 阿里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