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眼神防守!哈登又遭一步过 KD+库里面对他10投7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火箭下半场崩盘,最终以85-126惨败于勇士,总比分以1-2落后于对手。本场比赛,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现低迷,他全场16投7中,仅得到20分5个篮板9次助攻。


  相比于进攻端的低迷,哈登在防守端更是惨遭勇士队针对。据数据统计显示,哈登本场比赛有16次防守对手进攻,仅次于他的后场搭档克里斯-保罗。很显然,勇士队就是找准了哈登这一点来攻。

  而一向不以防守著称的哈登这场防守效果更是相当糟糕。数据显示,勇士队两大巨星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面对哈登时基本都是予取予求的。库里面对哈登防守时是6投4中,而杜兰特面对哈登防守时更是4投3中。两大巨星面对哈登合计是10投7中,命中率高达七成。

  这场比赛,勇士队球员面对哈登防守所打中的8个运动战得分中,其中有5个都是轻松的上篮或者是暴扣终结的。由此可见,哈登本场比赛的防守态度也是有问题的。

  这场比赛,哈登多次惨遭勇士球员一步过掉。最典型的的一个回合出现在了第四节比赛结束前8分29秒,当时勇士替补控球后卫利文斯顿运球单挑哈登。只见他一个加速、一个背后运球就轻松过掉哈登,然后急速杀往篮下暴扣。而哈登在身后则是散步式的追防。美国媒体《体育看台》吐槽道:“利文斯顿让哈登吃了一屁股尘土。”也有球迷吐槽道:“勇士球员都知道哈登不懂防守。哈登压根防不住杜兰特,他只是假装站在杜兰特面前,假装自己在防守。”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