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1分*创勇士队史纪录 主场16连胜超91年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勇士在主场126-85大胜火箭,取得了2-1的大比分领先。勇士在首节就火力全开,最后狂屠41分,也创下了队史季后赛的最大胜分纪录。


  此前勇士赢最多的季后赛,还要追溯到上古时期,1948年费城勇士85-46战胜圣路易斯轰炸者,39分的赢球纪录到今天才被打破。

  同时,这也是火箭队史上输分最多的季后赛,而且常规赛战绩达到65胜的球队里,火箭是第一支在季后赛输了这么多的队伍,这可是相当耻辱的纪录了。

  勇士主场的无敌状态已经延续了很久,事实上自从杜兰特加盟后,他们季后赛就没在主场输过球,今天拿下了16连胜,超越了1991年巅峰公牛的15连胜。

  勇士自从2014-15赛季夺冠以来,就总被拿来跟老公牛王朝相对比。虽然他们没有成就三连冠,但这一路取得了的各种纪录确实耀眼。季后赛主场16连胜,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跟常规赛73胜一样,都是对统治力的绝佳诠释。勇士全都打破了老公牛的纪录,是能说明问题的。没有杜兰特他们尚且强悍,在有了阿杜之后,很多专家直接宣称NBA已经无悬念。

  上赛季勇士无悬念地夺冠了,本赛季本来以为火箭的爆发能为西部带来一些悬念,但现在看好火箭能掀翻勇士的人恐怕更加寥寥无几。

  也难怪赛后有美国记者感慨道:“想到NBA在未来三五年内都没办法实现竞争的平衡,真的很悲剧。”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