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教练说得对 我们确实打得不够强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西决G3火箭主场不敌勇士,大比分1-2落后。与G2大胜之后不同,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有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两人现身。


  不过在这之前,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已经结束了采访。“有人问过我,‘甲骨文球馆很难攻克吗?’是的,因为勇士在那儿打球。他们的球迷会赋予他们一股神秘的力量;当球队投进两分或者三分的时刻,你会听到一阵阵‘嗡嗡’声。”德安东尼说。

  鉴于保罗今天发挥不佳,德安东尼还解释了保罗的腿伤没有问题,“我们没有他是无法赢得比赛的。如果他是拖着腿去攻筐,那一定是他准备好了这样做。”

  对于今天的比赛,两位当家球星和他们的主教练一样批评球队不够强硬。哈登说:“进攻端我们毫无侵略性,而他们充分针对了这一点... ...而防守端他们并没有遭到很多阻碍,所以我们输了。”

  “第一节我们一度打成22平,但之后他们得到了31分。教练是对的,我们确实打得有点软。我们必须多打挡拆,然而今天我们却有19次失误,让对方打出很多转换进攻。”保罗补充道。

  虽说季后赛很多时候就是比调整能力,但G2火箭大胜,今天却遭遇一场溃败。对于这样的反差,哈登表示:“他们第一节节末打得非常好(一度打出9-0),我们有些慢热。下半场库里得了27分,我们不该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第三节火箭一度将分差追到了13分,但却没有把握机会缩小分差,对此保罗表示:“正如你们看到的,他们投进了很多三分,当他们防守成功之后能够转换进攻得分。我们必须更好地准备下一场比赛,打出我们的节奏。”

  两队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三继续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