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发布会痛批火箭太软 称G4能反弹纠正错误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0日晚,勇士主场126-85屠戮火箭,在西部决赛2-1领先。赛后,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出席新闻发布会,他严厉批评球队本场打得太软,但他们第四场会纠正错误。


  火箭这场比赛基本属于完败,上半场打得还将就,第三节开始崩盘,然后一溃千里,最终以41分的差距大败。这样的输球让丹东尼比较难受,以往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谈笑风生,但在今天,他看上去无精打采,说话有气无力。

  “我们打得很糟糕,打不出成功的战术,投不进球,第三节,他们提高了比赛强度,而我们却没有跟上节奏。我们失误达到20次,太多了,下一场我们必须打得好起来,这场真是发挥不行。”德安东尼说道,他严厉批评球队打得太软,“我们打得太软了,根本不应该打成这样,因为对手太强了。我们没有篮下抢位,没有防守上的换防,失误频频。”

  但同时,德安东尼表示火箭会在下一场速热,这场犯下的错误是可以纠正的,“我们完全可以改正这些错误,我们会在下一场打得好许多,猛烈攻击对手。我们没事,会好起来的。”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