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考辛斯对球队很重要 鹈鹕盼与他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鹈鹕面临重要之事就是续约考辛斯,今日主教练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上下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考辛斯回归。


  “我其实不太谈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但底线至少是我们都非常希望他回来我们队,”金特里表示,“任何觉得一个场均轰25分、13篮板、5助攻数据的球员不在你队里会更好,那都是根本不懂怎么在NBA里赢球的人。”

  “自然,这里面会有很多因素影响,但没有一个人,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是不希望他回归的。”

  考辛斯在1月份的时候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从而早早报销,但鹈鹕后半赛季还是打出成功的表现,进入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下克上,横扫了开拓者,打入第二轮,但金特里表示,鹈鹕在有考辛斯时其实也是一样成功的。

  不久前,鹈鹕总经理邓普西也表示了类似的意思,称希望续约考辛斯,并且他和金特里都看好考辛斯会从伤病中痊愈归来。

  但是,目前考辛斯的态度并不是很明确,最近他取消关注了鹈鹕的社交网站。

  “我知道,我队友都希望我回归,但你也懂,这是生意,”考辛斯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如是说道,“管理层的人才是决定的人,他们做出他们觉得对球队最好的决策。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怎么样吧,当然,我也会做出对我自己最好的决定。”

  考辛斯还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及时伤愈,赶上新赛季训练营,尽管医生方面并没有对他的归期给一个明确的日子。他主要呆在洛杉矶进行复健。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