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信or自大仅一线之隔 库里:我是自己最大的粉丝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里复出之后,斯蒂芬-库里的状态就时有起伏,始终没能打出真正的爆发,直到对火箭的第三场,他23投13中得到35分6篮板,三分球12投5中,打得兴起之时,甚至对着观众席喷起了脏话。


  但其实,不管库里是否爆发,他对自己的信心是从来都没有动摇过的。一直帮助库里训练多年的勇士助教弗雷泽也说:“我非常喜欢他喷脏话的样子,这表明了他的自信、快乐、成功,这样的他是无敌的。”

  库里在球场上一直有各种稀奇古怪的庆祝方式,史蒂夫-科尔也谈到了他最喜欢的一次:“那是在2016年季后赛里打开拓者,他三分球10投0中之后,第11投终于打进了,然后他狂舞一番庆祝。这不就是自信吗?反正我打球的时候可做不到这点,如果连续投丢四五次,大部分人信心都会动摇的。”

  在谈到自己的自信来源时,库里也说:“我必须屏蔽所有外界的批评,做自己做严格的批评者,同时也要做自己的最大的粉丝。同时做到这两点很难,毕竟我也是人,但这种自信确实帮我度过了不少难关。”

  库里总对弗雷泽说,在混乱之中他的表现最出色,“他从不把混乱看作阻碍自己的发挥的东西,而是彻底拥抱混乱,我相信这也让他更加坚强。”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