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解析库里对哈登防守:别贴身防 让他无人支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开打前,科比又更新了新一期的《细节》,这期节目主要以西决G3的比赛为基础,并把焦点放在了库里哈登的防守上。科比给了库里很多建议,例如“对球防守更有侵略性”和“注意他的传球路线”等等。


  科比主要从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分析。他首先强调了哈登强大的攻击力,认为对他进行贴身防守是不行的,因为一旦进入他的攻击范围(尤其是在弧顶区域持球时),他就会像鲨鱼一样吞噬你。“当他处于自己的攻击范围时,你得读懂他的意图,这时贴身防守是没有用的。”

  其次库里要充分利用队友的协防,尽可能将哈登逼入无人可支援的区域。

  “当哈登处于自己的进攻区时,我要给他一点压力。你可以在我和伊戈达拉(最近的防守人员)之间画一条线,而这个角度就是我要逼哈登进的地方。不能让他轻易找到底角的三分射手,不然就完蛋了。”

  最后科比强调了库里单防哈登的重要意义,这也是球队在防守端自信的源泉,一旦在这一点上崩溃,再多的协防也是无效的。

  “必须能够限制他(哈登),让对手知道找我单挑是行不通的,这样就会给本队带来许多积极变化,对手也不得不给他提供支援。不能让他简单地把球传到底角,还要留心对面的掩护在哪个方向,然后将持球者引入防守陷进,并限制其出球速度。”科比说到。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科比前几期节目的主角在节目播出后的表现都不那么理想:德罗赞和米切尔已经被淘汰出局,勒布朗那期节目出来后球队在东决以0-2落后于对手,而塔图姆那期一出,凯尔特人马上被骑士追到2-2,这位探花郎的表现也非常低迷。如今就看库里能否逃脱湖人名宿的“毒奶”了。

更多关于"库里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