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G3惨败有偶然因素 G4火箭遇前所未有挑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火箭客场再度挑战勇士,这将是西部决赛第四场,目前勇士2-1领先。赛前,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他们上一场输球有偶然因素,这一场比赛必须拿下,“现在,我们碰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上一场火箭大败,输了41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常规赛赢球在65+场次球队,单场输球差距最多的一场。不过,丹东尼认为他们上一场输球有偶然因素,“上一场我们有一些球快要进到篮圈了,就转了出来,这成为比赛的分水岭。如果我们不能命中一些上篮,不能很好投篮,我们很难击败他们。”

  现在,丹东尼表示火箭目前士气很好,“我们现在很好,常规赛拿下了65场胜利,我们都知道自己很出色,事实上我们也是。不过,我们现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必须做出回应。毫无疑问,我们做好了准备,大家都是有担当的人。”

更多关于"火箭 德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