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二球将接受勇士湖人试训 联合试训三分10投9中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队先发控卫伦佐-鲍尔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目前正准备为勇士队试训,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的联合试训中,二球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勇士队之外,鲍尔还将接受快船队和湖人队的试训。


  美记亚历山大-肯尼迪更新了个人的社交媒体,并这样写道:“利安吉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昨天走访了太阳队与雷霆队,而接下来的他的计划是接受湖人、快船和勇士队的试训。”

  显然,这样的消息首先会让人想起球爹拉瓦尔,如果勇士队选中了利安吉洛,那么科尔将如何对付球爹的那张大嘴呢,要知道勇士队的队内气氛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科尔应该不会容忍球爹在球场之外对球队指指点点。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勇士管理层刚刚透露了一个消息,他们准备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继续用钱从别的队买下一个二轮签,不知道是不是准备用于签下二球。而在ESPN的排名统计中,利安吉洛在本届新秀的排名中连前100都没有进入,勇士队真的需要他吗?

  去年底,利安吉洛在随大学校队来中国打球时被曝出了偷窃丑闻,之后他不得不去立陶宛打了一个赛季的职业联赛,在立陶宛利安吉洛场均可以砍下12.6分,而结局却是球爹与二球所在球队的主教练发生了激烈的语言冲突,这致使利安吉洛不得不离开球队。

  而同样来自于亚历山大-肯尼迪的社交媒体晒出的视频,利安吉洛在联合试训中在三分线外投出了10投9中的命中率,外线手感相当不错,之后,利安吉洛还进行了三对三斗牛。在这整个过程中,球爹接瓦尔一直坐在场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