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再发雷人言论:我儿愿降薪留湖人 因LA好赚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郎佐-鲍尔刚刚结束自己的新秀赛季,但他的老爹已经等不及开始谈起和球队的续约问题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球爹表示球哥愿意为他下一份合同降薪,这样球队就可以吸引到更多优秀的球员。他还表示,如果二儿子和三儿子都加盟湖人,他会采取同样的“政策”。


  球爹之所以儿子们愿意降薪留在湖人,是看中了洛杉矶这块风水宝地,在这里他们可以通过场外活动赚到足够多的钱。而他说出这种话也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就在一天前他才说出了“我儿子会比勒布朗先赚到10亿美金”的豪言壮语。

  “你们算一下。这(降薪)不是什么大事。三球的签名鞋卖400美元,大球的鞋卖500美元。如果一两年内可以卖出100万双鞋,我会把钱全都给他们,那就差不多有4-5亿了,我相信他们会成为第一个拥有10亿美元的在职运动员。”

  球爹还在记者面前声称,Big Baller Brand(自家球鞋品牌)在中国非常火爆,这也是他们最大的受众市场。不过很多人都表示球家品牌的鞋子溢价非常严重,未来究竟能赚多少钱仍是个大问题,不过球爹似乎对湖人现在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满意,至少不太可能用“球哥要跳槽”来威胁球队了。

  然而对于湖人球迷而言,这实在算不得什么好消息。从球爹的口气来说,就带有一种骄傲与对球队的怜悯,仿佛球哥已经配得上顶薪的身价似的。按理来说,降薪这种说法都用在勒布朗、杜兰特以及诺维茨基这种顶级超巨的身上,这样看来,球爹还是一如既往地膨胀。

更多关于"鲍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