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摇肩别人当然也行 科尔:2-3仍是最棒处境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西部决赛G5中,勇士惜败于火箭,总比分2-3落后,不过赛后主教练科尔仍表示乐观。


 “我对我们接下来的主场极其有自信,我对我们目前所处的位置也是极度自信的,这是我们拥有杜兰特以来面临的最糟糕的处境,然而我们还差2场胜利就能进总决赛了。这样来看,这仍是最棒的处境,”科尔说道。

  “确实,这两场比赛的表现和结果让我们很恼怒,但我们仍很积极,只是我们需要打得更加犀利一些。”

  对于火箭控卫保罗的表现,科尔也是送上称赞:“他有两次进攻时间快到的出手,简直像变戏法一样,当然了,这就是伟大球员应该有的表现。”

  谈到目前勇士的情况,库里也是对火箭的发挥送上称赞:“应该为火箭点赞,他们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每个人触球都会制造威胁。但比赛并没有结束,这也是为什么要搞7场系列赛的原因所在。我预计下一战我们队会重新反弹,至于G7那就是看天意了。”

  在比赛中,保罗进球后曾对库里有一个摇肩膀的挑衅庆祝,赛后也有记者提了这事,库里回答:“当你自己会对其他人做这样的庆祝时,你自然也完全能接受别人对你回做这样的庆祝。他投中了一些高难度的球,你应该对此释然。”

  火箭的格林也对保罗的表现送上高度评价:“他倾尽了所有,这就是你希望看到任何球员所拥有的表现。说实话,老兄,我是不觉得保罗会休战下一场比赛。我知道他可能会经历一些疼痛,但他是个勇士。”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