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2-3我们遇到好多次了 哪次不是全身而退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5日上午,勇士主帅科尔在休斯敦接受采访,他表示勇士极度自信会淘汰火箭再度杀进总决赛,因为他们身经百战,碰过好多次类似的局面。


  勇士在今天中午飞回湾区,备战明天的第六场西部决赛,临行之前,科尔在勇士下榻的四季酒店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目前状况很好,大家也非常自信,“这就是季后赛的全部,过程中你会经历很多起伏,最根本的就是坚持打球,坚持下去。我们目前的局面很好,现在就是回主场扳平比分的机会,然后再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大家都很自信。”

  这种自信用科尔的话来说就是极度自信,“我们碰过这种局面很多次,面临在客场被淘汰的局面,这样的情况碰过好多次。但我们都赢下了这些系列赛,所以大家是极度自信,会再拿下两场胜利。”

  事实上在科尔执教期间勇士队一共只遭遇过一次系列赛2-3落后的情况(唯一一次打客场面临对方赛点),那就是2016年西决对阵雷霆,当时依靠汤普森G6的发挥勇士涉险把比赛拖入强七,最终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