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o保罗No Problem! 火箭G6赛前无所畏惧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了克里斯-保罗,只是暂时没有,火箭无所畏惧。


  当地时间5月25日中午,火箭拿下第五场比赛的第二天,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大伙还是有说有笑,谈笑风生,和平时无异。昨晚,虽然保罗告诉一个相熟的记者他会没事的,能够征战第六场比赛,但事实上,这并不取决于他,根本还是要看队医的意见。保罗那样说并不奇怪,只是不想在媒体面前示弱而已。第二天上午,火箭官方早早宣布保罗因右腿腿筋拉伤将缺席第六场西部决赛的消息,就是昭告天下他们已经做好了暂时失去保罗的准备,不让外界有过度的猜测和解读。

  丹东尼还是像昨晚一样满面春风,对于保罗伤停,他看得比较淡然,“这当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事情,我讨厌他遭遇这样的局面,他为我们赢得了过去两场比赛。但同时,这也是其他人站出来的大好机会。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打球,我们做好了准备。我能够想象克里斯现在的感受,我相信他会反弹的,会回来。我们要为了他去争取胜利,然后等他回来。这没什么,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他也不认为这会改变球队的打法,他依然会坚持七人轮转的战术,“一切都不会改变,我们还是按照同样的方式打球。轮转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就是用另外一个人代替克里斯而已。大伙的上场时间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可能杰拉德(格林)会多一些上场时间,也可能不会,其他人的工作量,像詹姆斯、埃里克、克林特、特里沃等等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保罗的精神状态很好,也会随队一起出征到奥克兰,准备即将到来的第六场西部决赛。上不了场,他可以站在场边鼓与呼,给出自己的建议,做一个完美的拉拉队队长。哈登透露他和保罗昨晚一直在一起相聚到凌晨两点半,“聊天,说笑,谈论人生,一直不停。我们不会在那里,郁郁寡欢,我们会很好的。”没有了保罗,火箭将成为哈登一个人的单核,但后者表示并不担心所谓的平添出来的压力,“这没什么,现在是西部决赛,每一个人都有压力。”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出现(伤病)很正常,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其他人这个时候需要站出来,这也是他们的机会。埃里克现在打得很好,其他人也不错,卢克、乔还有赖恩,无论谁的名字被叫到,他们都会赢得上场时间,做好上场的准备。我们就是和平常一样出去打球,做自己,做好工作,打好球。”哈登说这些的时候,风轻云淡,镇定自若。有记者提起他昨晚频频打球,命中率很低,哈登笑了,“其实就是投篮而已,总会有进的,和不进的。我还是很自信,明天就是打球,去投篮。”

  在防守悍将塔克看来,他们本赛季有应付伤病的大量经验,“毫无疑问,克里斯是我们球队的领袖,他不在肯定会伤害我们,但整个赛季,我们一直在应对伤病,有着很多这方面的经验。我们很有韧性,现在就是其他人站出来的时刻。我们很兴奋,因为距离总决赛就只差了一场胜利,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讨论这样的时刻。我们肯定会在下一场比赛继续战斗,打出最好的水准。”

  保罗缺席,戈登将取而代之成为先发,他也是火箭过去两场获胜的奇兵,战功赫赫。“没有了克里斯,这样的比赛组织者,局面肯定会变得很难,但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戈登表示他随时都会做好准备,“我也根本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就是去攻击,去防守,阻击对手。现在,我非常期待明天比赛的到来。”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