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再开炮:鲍尔在加盟湖人之前从没受过伤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球爹都一直保持相对地沉默。但是现在他又将矛头指向的洛杉矶湖人的训练师,拉瓦尔-鲍尔认为儿子朗佐-鲍尔在新秀赛季的伤病要归咎于他们。


  “我对朗佐的期待是他今年表现的两倍,而且要更为健康,”球爹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他明白,也经历过这一点。如果你让贡纳-彼得森指导那些训练的话,那么根本就是扯淡。他(鲍尔)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在加盟湖人之前他从来也没受过伤,从来没有。”

  朗佐-鲍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缺席了30场常规赛,分别遭遇了内侧副韧带扭伤,肩关节扭伤,以及左膝挫伤。在他登场的52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贡献10.2分7.2次助攻和6.9个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