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三个儿子都能成亿万富翁 球鞋能卖100万双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没有太多爆点的“球爹”拉瓦尔-鲍尔又忍不住站出来制造话题了。拉瓦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放出豪言,他表示自己的三个儿子伦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都将成为亿万富翁,他们各自的签名鞋也将大卖。


  拉瓦尔的主要计划是首先让三个儿子都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打球,然后一步步实现商业目标。拉瓦尔表示:“我要告诉你们,伦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都将会是NBA的第一批亿万富翁球员。”

  拉瓦尔认为儿子们的球鞋定然能够大卖:“梅洛的签名鞋现在卖400美元一双,伦佐的签名鞋则要卖500美元一双。如果他们的球鞋一年能够卖出100万双的话,我会把得来的钱都给他们。这样那里就有4、5个亿的收入了。”

  在任何时期,想要一年之内卖出一百万双球鞋可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拉瓦尔认为他们的市场是面向全球的。他表示:“这是全世界范围的。我们已经先后去过伦敦和中国了。”

  在拉瓦尔的设想中,等三个儿子都加入湖人队之后,他们就可以踏上一条荒谬的致富之路。拉瓦尔表示:“当他们三个都进入了洛杉矶湖人打球,卖鞋就变得很容易了。如果他们每个人都能卖出100万双鞋,那么这里球鞋收入就已经有14亿美元了。他们都是有签名鞋的,你知道要等多久才能买到他们的签名鞋吗?”

  按照拉瓦尔的计划,他的三个儿子将会持续缩短与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的收入差距。不过拉瓦尔饼画得很大,但是却完全缺乏经济常识。尚不论想要一年卖出100万双鞋有多难,他们卖出的球鞋得到的钱也还需要减去其中的各种成本才是他们得到的收益。

更多关于"湖人 球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