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命!火箭西决失利场均失误19次 丹帅:赶紧改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在西部决赛G6中输球,很大原因在于他们失误太多,全场一共出现21次失误,失误送分给勇士送了23分。火箭主教练丹东尼也表示,现在失误就是他们的最大问题。

  “有一点是对手的原因,有一点是我们的原因,有一点是因为粗心大意,有一点是因为疲劳,反正就是这些吧,”丹东尼表示,“底线就是,我们不能失误。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才是。”

  “我想失误是最大号的问题所在。还有就是快攻反击无法打出来,勇士得分,我们每次都在步行一样。G6上半场其实勇士一直投失投篮,所以,这就是区别所在。在好的进攻和防守之间是相辅相成的,我们必须回防,防成功,别失误,然后把自己的进攻搞好。”

  在西部决赛上,火箭失利的比赛场均失误是19次,他们赢的比赛场均失误是13次。在季后赛中,他们场均仅12.1失误,是整个季后赛所有球队里第3低的。而前面两轮他们一直是失误最低的球队。

  “我们必须要做出更好的决策,”丹东尼说道,“勇士确实很出色。很多还是他们的因素,因为他们真的打得极其出色。他们做好了他们的部分。而我们只需要在决策上做得更好一些。对球小心保护,还有一个是很重要的关键,就是攻防转换。当我们像这样不断失误时,他们就可以打出攻防转换来,这就是双重打击。所以,如果我们可以对球小心保护的话,我们就有很好的赢球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