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保罗恢复情况很好 G7赛前再确定是否出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克里斯-保罗带领休斯敦火箭赢下天王山之战,以3-2领先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然而保罗此战受伤导致第六战缺阵,火箭最终在第六战惨败于勇士,总比分被扳平。双方进入了抢七大战,保罗能否复出是一个关键因素。对此,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需要到抢七大战赛前才能最终确定保罗是否出战该场比赛。


  丹东尼透露:“保罗的恢复情况很好,队医会在明天某个时候确定保罗第七战的比赛状态。我们只能见机行事了。”

  丹东尼继续表示:“我认为,保罗是否出战将要等到比赛之前才能最终决定。也许队医会认为出战可能为50%,也许他们会认为出战可能是25%。他们明天将会对保罗的腿筋伤势进行测试,从而评估他的出战可能性。”在系列赛第五战受伤至今,队医还没有对保罗的腿筋进行过测试。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昨天的报道,保罗在第七场复出的可能并不大。知情人透露:“比起可能(复出),不能(复出)的可能更大。但所有人都在努力帮助他顺利复出。”据了解,腿筋受伤正常的休养时间需要两个星期,想要在短时间内复出可能性不大。

  火箭球员对于抢七大战还是保持不错的精神状态。哈登表示,自己对于第七战没有压力,只有信心,同时感到非常兴奋。火箭重要轮换杰拉德-格林也表示:“没有保罗确实会很艰难,但我们是一支充满信心的球队。”

  季后赛至今,保罗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21.1分5.9个篮板5.8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