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詹皇比乔丹更全面 他的统治力明显更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一直存在。近些年,双方的差距似乎变得越来越小。很多人认为,詹皇在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中的表现可能会让他赢下这场争论,即使只是稍稍超越乔丹。


  今日早些时候,“微笑刺客”托马斯谈到了勒布朗和乔丹的比较。

  微笑刺客这样说道:“并不是不尊重乔丹。”微笑刺客表示,他经常因为人们认为他憎恨乔丹而感到生气。他此前就公开声称,如果他必须选择一个的话,他会选择勒布朗,而非乔丹。

  “我正在见证的是,勒布朗-詹姆斯正在目前这个阶段上演统治表现,”他这样说道,“除了贾巴尔和拉塞尔之外,我没有再见过其他人有这样的表现。”

  微笑刺客继续表示:“但是当你只是讨论一名篮球运动员,一个全面完整的篮球运动员时,勒布朗-詹姆斯是比迈克尔-乔丹更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当然,托马斯这么说有他的理由。在乔丹的公牛称霸东部之前,正是托马斯率领的活塞年年将公牛狠狠压制。此外,两人在那些年也有一些恩怨。

  不过,勒布朗在本赛季的征途确实惊艳了整个联盟。

  常规赛上半程,骑士整支球队攻防糟糕,特别是他们的防守,可谓是千疮百孔。他们一度掉出了争冠行列。交易截止日之前,骑士进行大换血。然而在交易甜蜜期过后,骑士再度陷入困顿之中。最终,他们勉强获得东部第四的排名。

  季后赛首轮,面对步行者的挑战,骑士角色球员们一直无法打开状态。此时,勒布朗苦苦支撑着局面,他多次发力将球队扛在肩上,还曾上演过绝杀。

  季后赛第二轮,面对改良打法的猛龙,人们认为骑士将无法过关。但是,打着打着猛龙又回到了老样子。他们似乎患上了“恐詹症”。

  东部决赛,面对整体性极其出色的凯尔特人,骑士先是输掉客场两场比赛。就当外界认定凯尔特人将轻松晋级之际,又是勒布朗站了出来。第四战,他砍下44分,第六战,他砍下46分11篮板9助攻3抢断。关键的抢七大战,他一人疯狂砍下35分15篮板9助攻,并且打满了全场48分钟!

  在勒布朗这里,似乎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放在赛季初,在厄文缺阵的情况下,有人说勒布朗可以带着当时那支球队再度闯入总决赛,恐怕会被其他人认为是疯了。然而,詹皇就是做到了。

  NBA有一句名言: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显然,勒布朗是这一至理名言的信奉者。

更多关于"詹姆斯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