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伊对抗赛票价公布:最高1280元 不逊辽浙总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明天将与伊朗男篮在沈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票价信息也随之公布,共分为6个档次,最低180元,最高1280元。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在上赛季辽篮总决赛场馆辽宁体育馆举行,辽宁球迷也将再度欣赏到高水平的篮球赛事。


  蓝队与伊朗热身赛的票价共分成6个档次,票价从低到高依次为: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和1280元。和上个月CBA总决赛的票价相比,这场比赛的票价并不便宜,当时辽宁主场的票价分为7个档次,最低280元,最贵则为1680元,其间的票价每隔200元为一档。

  从此前公布的17人球员名单来看,此次出战热身赛的蓝队阵中除了缺少易建联而外,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丛明晨4员辽宁球员均缺席,不过上赛季从辽宁租借到吉林高诗岩极有可能在与伊朗比赛时出场,辽宁媒体已经表示,他将得到辽宁球迷的欢呼。

  蓝队和伊朗在沈阳比赛完毕后,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将于6月1日在张家港市体育馆举行,而在同一天,也在同一场馆,中国女篮将在下午迎战比利时女篮。张家港的票价共分为4档,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500元,一张球票可以同时观看女篮和男篮两场比赛。

  此次来华的伊朗队阵容中,中锋哈达迪和曾在重庆(现北控)效力的卡兹米缺阵,前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将领衔出战两场热身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