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希望年轻队员不要腼腆 要多沟通多交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今晚将在沈阳迎来2018年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排名亚洲第一的伊朗队。来自新疆队的可兰白克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年轻队员很多,希望他们不要腼腆,相互多交流,这样才能打好比赛。”

  谈到这支蓝队,可兰白克说:“从人员和时间上来说,准备这场比赛确实比价仓促,队员比较年轻,很多主力还没有归队。现在队员中甚至有人没人打过CBA,不过这也是他们的学习机会。对手伊朗队实力很强,从心态上我们还是比较积极地面对这场比赛。”

  当被问到一旦陷入困境时将如何应对,可兰白克说:“面对困难,错误每个人都会犯,再优秀球员,再优秀球队都是如此。看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看看我们是不是全力以赴,是不是按照教练员的要求去做。”

  谈到年轻球员和球队的磨合,可兰白克说:“年轻队员不太爱说话,希望他们多交流。中国队员比较含蓄,但篮球是集体项目,需要大家多沟通,才能打好篮球。”

  谈到对今晚比赛场地沈阳的印象,可兰白克说:“对我们而言,来到沈阳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辽宁男篮在这刚刚夺完冠,这是非常好的地方。在沈阳我们国家队进行2018年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块场地我很兴奋。今晚要很积极地面对这场比赛,呈现最好的状态给全国球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