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贏波司「空」見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前艾莉莎士是光三期表最眼的球。

  六早上,WNBA常行,天空在主迎的挑。天空遭遇,反光,此消彼之下,光此番出征然值得捧。


  天空上仗本能重返,她在3束先暴11分的情下,被在第4打出25比14的比分拖入加,天空在加能抵後制人的暴,最以91比95掉了比遭遇,球士大受打。天空遭遇的最大原因就是防守不固,均失88分,她2仗取得期均失70分的防守表大相庭。更重要的是,天空近3次光足2,失利次均接近20分,方力差距明,天空今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另一,光今季至今表其出色,她目前取得了三的佳局,是盟唯一一支未球的球。之所以光能取得如此秀的成主要是因球打出了球,她球的做得非常好,之都於分享球,3比助攻次就超70次,使得球季至今多6人均得分上,其中前艾莉莎士表最眼,她3仗全部正出,均上32分,可以16.3分和10板的,相信光今在艾莉莎士的下延度不大。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