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背「水」一戰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中科妮欲天走出困局。

  六早上,WNBA常行,主迎水星。正在遭遇的天如今急需利重振心,好在球往6次面水星未失手,天是役主值得看高一。


  天今季目是冕冠,不天近期不定,目前23排在盟第8的位置。上仗以2分之差憾失利,然球整表不俗,全4人得分上,上季FMVP科妮上仗13分和13板外加1次封阻,底治力一如既往,而M.摩定,她19投8中拿下全最高的18分外加7板。不值得留意的是,天在攻端方面依出色,全三分球15投7中,命中率接近五成,只可惜在防守方面天今仗做得不出色,全有6次偷波和1次封阻,反想全拿下13次偷波以及5次封阻,防守不成上仗波的主要原因。由於上仗惜致球心理不,球如今急盼重返,此番面不的水星必定全力出心中怨。


  水星在拿到之後的三比中均以落收,球在三比中外攻手感不如理想,她在三比中三分球命中率分31.2%、25%以及32%,比之前的外命中率下降不少。作一支老牌,她於一青不接的交接期,年球多,球起伏不定,然目前水星依著核心泰娜斯格娜,不已入末期的泰娜斯有所起伏,上仗奇得9分就足以明。且往6次面天亦未,水星此番走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