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取勝趁「熱」打鐵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自由人中天娜查理斯(右)季至今均拿到23.7分

  日清早,W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自由人。狂季至今未一,球力不足,此番迎自由人,狂寄厚望。


  季至今,狂5常均墨,期不管是主客球均不能手造成太大威,球如此表在令人大跌眼。狂之所以一求一球不,5常,狂均失到12.8次,均上的失足以得球的配合不佳。其次,得分手卡莉米曹的均16.8分,而除了她,狂就有杜派莉的均得分上,整支球只有2名球得分上,可狂的攻能力在有限,如果其他球不能站出承更多任,狂之後的比寸步行。本交自由人,以狂如今的是寄厚望。容方面,後S.因缺。


  另一,在上仗常翼後,自由人束的同也是迎季首,球上下一。期球不佳相反,在翼的比中,狂的可全面制手,其中球中天娜查理斯在可予取予求,她全23中13,拿到34分和10板的,再加上其他友出色的,整下自由人全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助攻分52.2%、40.9%和22次,球有的表,想不球都。此番迎於中的狂,士大振的自由人然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後B.保迪洛格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