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我出手选择确实有问题 库里:外界期待太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总决赛第一场,凯文-杜兰特得到26分9篮板6助攻的数据,全场效率值还有+17,按理说没什么缺陷,但却仍然被批打得不好,尤其是对比勒布朗51+8+8的数据。


  斯蒂芬-库里也为杜兰特说话,认为外界给他射下了太高的期待。“我们都是高期待的受害者。他们说KD这种表现都不算好,我也觉得挺搞笑的。”

  其实外界之所以会有这种反应,也是因为杜兰特在2017年总决赛表现太好,5场就拿到213分,没悬念的力压詹皇,拿下总决赛MVP。但他在G1的表现跟勒布朗不在同一层面,就招致了批评。

  不过,杜兰特打的也绝非完美,他自己也承认出手选择有问题。“我很多出手都不算聪明,风险很大。我觉得自己能进,但我也知道,还有更好的机会。”他说,“但我从不会担心自己投不投得进,只是如果能选择更好的出手,应该能进得更多。”

  “不过,就算我投不进,也还是能在别的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拿下胜利,这就让我很高兴了。”他说。

  在对火箭的西部决赛,杜兰特的打法就已经被质疑,因为他明显不太信任队友。连科尔都在暂停中给他讲了乔丹如何信任队友的故事,希望他也能效仿。

  杜兰特说自己并没有被这番对话冒犯,“我很高兴能有熟悉乔丹的人给我讲他以前的故事。科尔教练、麦克-布朗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我很愿意听他们的分享,这也正是我需要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