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激戰水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大 中 小】

想前高迪莉上常射入三分。

  一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由主迎水星。上常均重返,且方力亦是相差,今仗一激在所免。

  在上天的常中,依靠高迪莉的三分,想最成功保住主。要知道,想乎全都於被制比分落後的情,一逆取可大的提高了球的士。正是依靠T.夏耶高迪莉的咬住比分,才有了最後刻後者的。同,高迪莉亦在末了全18分中的12分,刻得分能力出。其次,想近3常均失71.67分,球防守表出色。此番坐主迎水星,想如果能防守端的,想主再下一城不是有可能。

  另一,水星上常同是重返,同,是水星自2015年8月以首次山,且自2014季以首次在天主,球一三的。球能攻破山主,得益於格娜D.邦拿泰娜斯三人的,她三人均是20+得分,其中泰娜斯更是射入5三分,整下水星整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分到53.8%和41.7%,利正印了「攻就是最好的防守」那句。而在近2常中,水星均能得95分,火力,今仗交想,是矛盾的交。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