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出征「夢想」成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5日  【大 中 小】

光後J.士上仗拿到季新高的25分

  本三早上,WNBA常行,由主迎。光季表大勇,此番走近起伏不定的想,光券在握。

  想上季季後,而在新球季季段,球的表依然不出色,上仗以71比78水星後,想前5仗只取得23的不理想。高迪莉T.夏耶是想的主力得分手,她分均球16.2分和16.4分,不其他友的得分能力就相有限,也致想今季的均得分75.2分。要知道,她今仗手光季至今的均得分高97.4分,如何抵光狂暴雨般的攻是在想面前最大的。另外,想是WNBA所有球中投射命中率和球命中率均排名底的伍,在自身攻薄弱的情下,要花更多精力在防守上,如此一,想今仗的果如何已是可以。

  光今季季表令球迷相喜,上仗以88比64大炒24分之後,光在前5仗中得全佳,她也是WNBA中唯一一支保持不的伍,球之佳可一斑。悍的攻力是光出色的主因,包括特莉J.士在,中共有6名球均得分上,光攻火力之有目共睹。在上仗奇的比中,J.士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最高的25分,也是她今季的得分新高。相信在特莉和J.士的下,光今仗有望延。另外,在方最近3次交中,光全部,同令中球信心十足。

 

更多关于"夢想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