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文斯顿:中距离是70年代篮球的重要部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肖恩-利文斯顿在结束今天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诸多话题。


  当被问及来到克利夫兰之后是什么心态时,利文斯顿说道:“回到克利夫兰并不是很令人兴奋,兴奋的点是打总决赛,这是一个我们再一次夺冠的绝佳机会。”

  当被问及打出节奏、球转移时的他们是否难以击败时,利文斯顿说道:“是的,当我们打出我们的节奏时,我们感觉我们会更强。你知道的,任何球队都可能会被击败,但如果我们打出我们熟悉的风格,我们的感觉会非常良好。”

  当被问及从G1到G2是做出了什么调整时,利文斯顿说道:“说真的,没有什么调整。就是打出侵略性,找到正确的位置,我所做的事情没有什么魔法在里面,我一直很幸运能够投出高命中率。但那其中很多都是扣篮,也和我找到正确的投篮点有关。”

  当被问及是否觉得从某种程度上在保持中距离的生机时,利文斯顿说道:“也许的,但那可能只是因为我在这一舞台上打球,对吗?如果我为一支20胜31负的球队打球,没打进季后赛,没人会关心的,没人会知道的。”

  当被问及是否会感觉有人会真正欣赏中距离这门技术时,利文斯顿说道:“我认为是的,年纪足够大的人都知道,中距离是70年代篮球的重要部分。”

  当被问及在骑士主场打球是否会做出调整时,利文斯顿说道:“他们在主场打得更好,他们在主场投得更准。所以,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肯定要更加出色,要卡位,限制他们抢篮板。显而易见,他们的角色球员在主场也打得更好,所以,我们要更加注意那些。”

  当被问及是否能够迫使他们投丢球时,利文斯顿说道:“肯定的,那是关键。对阵火箭的系列赛对我们帮助极大,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找到合适的节奏。他们的打法很磨人的,他们能够投进很多球,所以,我们要能够快速推进节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