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考神、小乔丹和兰德尔不是独行侠的目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达拉斯篮球网》记者Mike Fisher报道,联盟消息源透露,如果说最近关于独行侠今夏追求考辛斯、小乔丹兰德尔的消息的意思是他们三位是独行侠今夏首要目标的话,那么这个报道就错了。


  Mike Fisher表示,独行侠今夏的首要目标是钓到大鱼,也就是引进大牌球员。而考辛斯、小乔丹和兰德尔并非他们的首要目标。

  考辛斯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常规赛场均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盖帽。不过由于跟腱撕裂,考辛斯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这给他的前景带来了不确定性。今年夏天,考神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鹈鹕商讨为他提供一份低于顶薪的2-3年合同。

  在2015年夏天,小乔丹曾和独行侠(小牛)达成4年8000万的口头协议,但是他最终反悔了,选择和快船续约(4年8770万)。目前,小乔丹和快船的合同还剩下4年,下赛季薪金是2412万。

  兰德尔这个赛季有着不小的进步,湖人30号场均得到16.1分8篮板2.6助攻,成为球队的内线中坚。今年夏天,兰德尔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目前他和湖人的续约谈判没有突破性进展。而且,兰德尔是达拉斯人,他可能是最可能的选择。

  这个三人招募计划或许存在不少的问题,而独行侠可能最终会迎来更好的球员,但是有计划总比没计划要好,这至少能确保球队不会在今年休赛期空手而归。不过,独行侠已经连续多个休赛期A计划没成功,甚至连B计划都未能实现,那么这次呢?

更多关于"考辛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