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不庆祝并非装X耍酷 连续两年G3暴走不算个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6月6日晚,勇士客场110-102击败骑士,在总决赛中3-0领先,离二连冠只有一步之遥。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看重最后时刻自己的神奇投篮,那个时候没有太大反应是因为想保持冷静。

  这场比赛,杜兰特成为勇士的救世主,全场砍下43分13个篮板7次助攻,而且在最后50秒命中超远三分,就此锁定胜局。这一幕,让人难免想起他去年在总决赛第三场力挽狂澜,最后时刻命中的超级三分。不过,杜兰特赛后表示他对于这两年第三场的神奇发挥并不看重,“和去年相比,今年是不同的比赛,不同的赛季,不同的感觉,球队的氛围也不一样。一切都是不同的,不过,我还没有停止打篮球,所以并不认为这些是定义我职业生涯的时刻。”

  有记者提及他在命中那记无比关键的三分后面无表情,没有丝毫庆祝的动作,杜兰特表示他这样做并非耍酷,只是想保持冷静,“不要错误理解,在NBA,我每一次投进这样的球都会很兴奋,只不过现在更多是在心里消化掉,因为我也不再是年轻球员了。当然,我是绝对兴奋的,命中这样的球在这样水平的比赛中很难,我明白这一点,但同时,我明白比赛没有结束,我需要保持冷静,因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需要冷静,彻底投入,帮助球队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