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贏球司「空」見慣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大 中 小】

中格娜是水星中得分手。

  六上午,WNBA常展,水星在主迎天空。前者近期取得了三,加上又有主,她此役值得看高一。


  水星此前曾遭遇三的打,不自後,她迎了反,水星目前已取得了三的佳,期三巨格娜D.邦拿泰娜斯依表出色,三位猛新球季至今均可以拿到21分、16.9分和18.9分,而且前位在板方面也有6.5和5.8,她的表可相出色。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水星三次作客都能笑到最後,此役坐主的她以逸待,其算然大大提高。


  另一,天空上仗然取得久的利,但知她此前可是遭遇了三的打,其中均能得到75.3分,而且三仗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最的莫於38分一役,不看出天空的攻守端直不堪入目。更不利的是,天空最近3次面水星全部,中士有取的底。而且得分手圭格妮因已缺2比,此役她也出成疑,球的打之大可想而知。因此即使上仗球能止,她此行也不具挑水星的能力。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