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总裁:纳斯是个好教练,球队阵容还需调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官方宣布,球队助理教练尼克-纳斯正式担任球队新任主帅。随后,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纳斯,乌杰里说:“纳斯是一名很有想法的主帅,拥有超高的篮球智商,以及对于比赛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们一直看重他的创造力,他注重于将球队的进攻端打造为联盟里最好之一,我们认为他会将这些特质带到主教练的职务上。新赛季令人激动和很重要,我认为纳斯强大的领导能力和专注于赢球的品质会帮助我们实现最终目标,那就是赢下总冠军。”

  谈到球队阵容,乌杰里说:“我们认为球队阵容完美吗?不。我们还有工作要做。如同我们所知道的,在NBA,事情不会隔天就办好。要打造合适的阵容并非易事。这需要计划,需要找到交易的伙伴。但我们对交易持开放态度。”

  17-18赛季常规赛,猛龙取得59胜23负,排在东部第一。在季后赛里,他们在第二轮被骑士横扫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