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期盼「飛」黃騰達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面翼有心得。

  三早上,WNBA迎精彩角逐,天坐主迎翼。天近有所回暖,而且她近6次面翼均能笑到最後,天是役值得支持。

  冕冠天今季的表令人大失所望,或者在了一波四之後,支冠之於有所悟,如若今季想要向冠起,改在必行。果不其然,在接下的3仗常中,藉上季FMVP科妮的演出,天下了其中的2,此女近3仗均22分和11.7板,是球回暖的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她近4次面翼出色,得分最少的那都有23分,可以科妮除了是如今支天的中流砥柱之外,她面翼更是得心手。有及此,天是役乘勇再下一城不是。

  翼常至今的整表然稍稍好於天,但仔察便能,其球不是十分理想,皆因她基本上是一一,表起伏不定,或者的不定球今仗埋下波伏。而中王牌迪斯近2仗的命中率有所下滑,水星一役16中4,王牌一役20中6,好在上仗E.甘巴芝28+18的大十,球面力偏弱的王牌先至得以下比。更糟糕的是,在近6次的交中,翼全面落於下,6全之,更有3分差在17分以上,再加上是役要作客出,翼是少捧妙。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缺。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