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疯狂!湖人球迷买40+广告牌 招募乔治+詹皇下血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7月1日的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还未到来,各球队不允许公开招募自由球员,但球迷们不受这个限制,洛杉矶球迷已经准备好对乔治勒布朗的疯狂招揽了。


  一位名叫雅各布-厄姆拉尼的人身伤害律师是湖人忠实球迷,他是湖人长期季票拥有者,他在今年3月份买过4个公告牌来招募勒布朗,现在他透露,自己已经在洛杉矶地区买了40多个公告牌,用来打广告招募乔治。

  一些广告牌今天就已开始使用,到7月末才会撤下。

  今年夏天对于湖人来说很重要,他们期待可以抢到两名顶尖自由球员,比如就像勒布朗、乔治这样。

  “作为湖人队球迷,我们大家全都觉得乔治就是我们囊中之物,我肯定他会来湖人考察,尽管过去几周人们一直说他要留在雷霆,所以我觉得让他看到这些非常重要,看看我们湖人国度对于把他带回家乡球队打球是多么兴奋的,”厄姆拉尼表示。

  从今天已经投放的6个不同的广告牌可以看出,乔治暂时是主角,广告牌上打了他名字的标签,印了他的图像,而且是身穿紫金色的球衣,还打上标语“没有PG,拼不出紫金二字”,而另外几个的设计则是加上了勒布朗,并打上了“乔治+詹皇=又一个总冠军。”

  厄姆拉尼本人并没有透露他在这些广告牌的购买上一共投入了多少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