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誓要除「暴」安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大 中 小】

前M.摩盼天豪取五。

  三早上,WNBA常行,在主。天力本就比暴要,而且在方往上,天今主取得度不大。


  冕冠天力毋容置疑,不她在今季季初大失水,9常竟然掉了6,要知道天上季常一共才了7,球的值得天上上下下重。幸好天及整了自己的,在主85比71自由人始,她已收常四。其中「女版米高佐敦」M.摩和上季FMVP科妮在球取得期尤眼,特是前者,M.摩均得分超20分,兼且外都有力是最重要的,可以助球得到更多的空,攻就打得更加流。更重要的是,天防守也,近4仗常有3制手得分未能超75分,常至今失78.7分是盟3支均失分在80分以下的球之一,攻防兼的天今主出有望豪取五。


  另一,然暴今季常至今表理想,14常得104列盟第2位,上仗在中布莉安娜史超活的下,球97比76取翼之後,目前也已取得,但是老,暴是力大的天存在一定距;再者,暴往6次常天足5,而且前者攻不守不,均得76.2分失86.8分在令人失望,而且今要作客出,毫可言的暴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