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不考虑剃胡:这把大胡子名气比我名字更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当今最火热的超级球星之一,詹姆斯-哈登是靠表现说话的。昨天,他也刚刚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MVP奖杯。哈登名气极大,不仅仅因为他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也因为他极具特色的外表,尤其是那一把风*的大胡子。“大胡子”如今也成为了哈登最鲜明的个人标签了。



  早在雷霆时期,哈登还只是一个替补球员,但已经备受瞩目了。当他被评选为联盟年度最佳第六人时,对手的球迷开始害怕这个“大胡子”。

  而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之后,成为球队老大的哈登在球场上大爆发。与此同时,他也带来了“大胡子”的热潮。球迷们竞相带着假胡子来模仿哈登。在当地也出现了很多专门卖哈登假胡子的商店。

  在这种情况下,哈登当然不打算剃胡子了。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胡子肯定是我的个人品牌。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你一定知道我的大胡子。就像迈克尔-乔丹一样,你肯定也知道他的标签,就是那个高举篮球飞扣的动作,那是一种很酷的感觉。”

  斯科特-佩拉是哈登高中时期的教练。他表示,如果哪位女士能够说服哈登剃胡子,那么她就可以嫁给哈登了。佩拉说:“我一直在开这个玩笑,如果有一天,某位女士能够说服哈登去剪胡子的话,也许哈登会娶了她的。”

  2017-18赛季,哈登场均砍下30.4分5.4个篮板以及8.8次助攻,带领火箭勇夺联盟第一的战绩,他本人也最终当选为常规赛MVP。在商业领域,哈登同样也赚得盆满钵满。早在2015年,哈登就和某运动品牌签下了总值2亿美元的代言合同。据了解,这份合同中还特别要求哈登不准剃胡子,足见他这把大胡子的商业价值之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