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不会因哈登言论放弃LBJ 专家:用半条阵容换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在NBA年度颁奖典礼上,哈登并没有太积极招募勒布朗,但消息人士表示,火箭仍将“全力以赴”,在夏天争取勒布朗的加盟。



  在颁奖典礼上,哈登谈到了招募勒布朗的话题,他的回复非常的官方,“我们已经在总决赛的半路上了,所以我不觉得我们需要再来一块拼图。我们现在一切都很棒,从上到下,重点是我们要做得更好,保持健康,做我们该做的事情。”

  “你必须明白的是,保罗塔克巴莫特这些新球员,这只是他们的第一年,你看我们已经打得这么好了,如果在多给他们一点时间,我相信我们将会更加可怕。”

  不过虽然哈登打出了MVP的赛季,火箭却没能迈过勇士,否则他们将会和骑士正面相遇,胜负未知。而此时,保罗、巴莫特和阿里扎都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卡佩拉也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仍然希望可以通过自由球员招募或者直接交易签换的方式得到勒布朗。ESPN的记者凯文-佩尔森透露,火箭希望再次做出一笔类似保罗时候的大交易换来勒布朗,为此火箭可能会打一个打包,包括:埃里克-戈登阿隆-杰克逊内内奥努阿库、PJ-塔克和周琦,外加可能的选秀权。

  而据凯文-奥康纳报道,勒布朗考虑的下家包括原东家骑士、火箭、湖人以及76人。目前火箭在获得勒布朗的*上排在第三位,低于湖人和骑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