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常规赛MVP不会是哈登最大成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颁奖典礼,哈登当选上赛季常规赛MVP,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常规赛MVP。



  早些时候,哈登的队友保罗和主帅丹东尼一同外出,有记者就哈登当选常规赛MVP问到了两人。

  保罗表示:“他配得上MVP。”记者接着提问保罗,这是否会是哈登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保罗回应道:“不,他会夺得总冠军。他会拿到冠军,但他配得上MVP。”

  丹东尼在谈及哈登时则说:“毫无疑问,这赛季他的个人表演是最出色的,过去的三个赛季,他都准备好拿MVP了。”

  上赛季,哈登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他共为火箭征战73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5.1分钟,高效地贡献30.2分5.4篮板8.7助攻1.75抢断的全面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6.3%。

  在2016-17赛季饮恨西部半决赛之后,火箭进行大交易,他们从快船引进保罗。哈登和保罗组成灯泡组合,火箭准备卷土重来。火箭的进攻十分依赖哈登,他们的进攻方式简单而高效:单打、给卡佩拉喂饼、给外线喂饼、哈登突破以及保罗的中距离。

  这样的进攻模式离不开哈登,后者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一路高歌猛进。常规赛结束后,他们拿到了65胜17负的西部第一战绩,比强大的勇士还多赢7场。

  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哈登分别在MVP评选中惜败给库里维斯布鲁克。今年,他终于众望所归地收获这一荣誉。丹东尼无疑是对的,哈登上赛季的表现是最出色的。

  现在的哈登,已经收获常规赛最大荣誉,他的目标肯定不止于此,总冠军奖杯在等待他去夺取。

  上赛季季后赛,火箭杀入西部决赛。面对强大的勇士,一开始没有多少人预料到他们能打到那个程度。火箭演练了一个赛季的无限换防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还缩短轮换,将那些有防守漏洞的球员放在替补席。这样的应对方式让勇士无法招架,火箭一度将勇士逼入3-2的绝境。但令人惋惜的是,随后保罗受伤了。缺少了一核的火箭最终连输两战,无缘总决赛。

  西部决赛让人们看到了火箭强大的实力,他们有能力和勇士扳手腕。下赛季,哈登必将率领勇士众将卷土重来,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