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带母亲领奖情绪激动:从超六到MVP不容易!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詹姆斯-哈登正式荣获常规赛MVP奖。早在常规赛他带领火箭打出队史最佳战绩的时候,他获奖其实就已经没悬念了。



  当总裁萧华在台上宣布结果之后,哈登带着母亲上台一起接受了奖杯,因为这是他最感激的人。

  哈登在发言时表示:“感谢上帝,感谢NBA,感谢火箭,老板蒂尔曼、丹帅、所有教练训练师……我肯定感谢不完了。我也感谢我的家人,兄弟姐妹们,当然还有我的妈妈。我可不能哭!但我必须说,我的妈妈就是支撑我的脊梁,不管是好的时候,还是坏的时候。”

  哈登一直都是个大孝子,跟母亲关系亲密。而当他对着母亲说谢谢时,情绪明显有些激动,母亲也在一旁不断安抚他,拍他的后背。他说:“从第六人到MVP,我希望能够激励更多年轻人去追逐梦想。我们明年再见!牛!”

  确实,在NBA历史上,同时拿到过最佳第六人和MVP的球员只有两个。一个是哈登,一个是比尔-沃顿。而先拿第六人再拿MVP的,就真的只有哈登一个了。

  哈登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并没有准备获奖致辞,而且他觉得自己上赛季就应该获奖。

  “过去四年,我就好像一直在不断敲门,终于敲开了,但我不会在这里止步。当然,能最终拿到这个奖,还是感觉很爽的。”他说。

  对于火箭未来的争冠前景,他非常有信心,“我们已经在路上了,我也相信我们的冠军拼图已经凑齐,不需要再多添什么了。”言下之意,勒布朗不管来不来火箭,他的信念都不会动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