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3队欲和骑士抢刺头胡德 绿军将续约悍将贝恩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进入休赛期,各种交易流言也多了起来,根据美记者乔丹-舒尔特兹透露,多支球队都看中了骑士的自由球员胡德



  舒尔特兹从知情人处得到消息,公牛步行者鹈鹕、以及骑士本队都对签下胡德有兴趣。不过胡德是限制性自由球员,如果他和其它球队签了报价合同,那么骑士有权利用同样的合同进行匹配,从而留下他。

  25岁的胡德身高6尺8,是得分后卫,之前一直在爵士效力,上赛季季中被交易到骑士,在骑士打了21场常规赛,场均上阵25.3分钟,贡献10.8分、2.6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35.2%。

  在加入骑士后,胡德曾贡献过一些惊艳表现,但随后渐渐沦为边缘球员,他对自己的角色和戏份也非常不满意,甚至在季后赛中闹出了拒绝上场打*时间的事情,后来他也向球队进行道歉,骑士内部也没有对他进行处罚。

  另外,凯尔特人这边也有一则消息值得关注,那就是他们打算续约内线悍将贝恩斯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A.谢罗德-布拉克利从知情人那里得知的,贝恩斯算是绿军去年夏天的捡漏收获,虽然是一个白人内线,但贝恩斯有着澳大利亚球员的凶悍,是镇守内线的有力武器,凯尔特人只用一份为期1年价值43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他,实在很赚。

  上赛季贝恩斯一共打了81场常规赛,其中67场是先发。尽管贝恩斯场均只有18.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依然贡献6分、5.4篮板、1.1助攻。

  在季后赛中,贝恩斯打了19场比赛,场均上阵20.5分钟,贡献6分、6.2篮板、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