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执行帕金斯244万选项 将用于增加大交易规模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专栏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敏报道,骑士已经执行了老将肯德里克-帕金斯下赛季244万的合同,不过这次执行合同不一定是为了留下继续使用,而是为了扩大交易规模。



  帕金斯的合同是在常规赛最后一天签下的,而他在季后赛没有打一分钟。尽管骑士队对帕金斯在更衣室的大哥作用非常满意,但这次决定只是为了提高新近上限:骑士可以打包他的244万合同和其他球员交易,这样可以换来更高薪水的球员组合。

  这也和之前骑士所说的态度相同:骑士希望不惜一切代价交易来明星球员挽留勒布朗。而在之前的传闻中,骑士盯上了黄蜂主控肯巴-沃克,由于黄蜂如果交易必然会送出几个*合同,骑士需要接手这些*合同促成交易。

  如果交易的话,骑士需要保证帕金斯下赛季的合同,而由于帕金斯只打了这赛季的一场常规赛,所以他在2017-18赛季总共只能得到13156美元的薪水。

  骑士的这个操作也是球队控制薪金的常规举措,在这之前他们就用过*1050万的合同进行交易,不过那笔交易只是帮助送掉了迈克-米勒来节省奢侈税。

  帕金斯合同的执行也表明了骑士队的态度:不惜增加薪金总额来留住勒布朗。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过去3个赛季已经支付了大约1.3亿美元的奢侈税,几乎相当于同时期29支球队的总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