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补强有意追逐小乔丹 顶薪变中产他会愿意吗?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机会不大,但勇士计划追求自由球员德安德烈-乔丹


  值得一提的是,小乔丹和杜兰特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他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关系也是非常好,迈尔斯之前是球员经纪人出身,而小乔丹正是他代理的球员之一。

  不过,如果这样的话,小乔丹在金钱方面必须做出很多牺牲,他得接受勇士开出的奢侈税级中产特例合同(530万美元),当然勇士下赛季加上税实际支付得达到2700万美元,斯特恩表示,勇士其实一直有风声要考虑追求小乔丹,而且已经传了几个月了。

  就目前情况,独行侠依然是最有可能签到小乔丹的球队,他们已经清理出了大概2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一旦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放,独行侠就会立即追求小乔丹,把他视为他们在这个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目标。

  29岁的小乔丹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全在快船度过,他是昔日“空接之城”的最后一个象征,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2分、15.2篮板、1.5助攻。

  勇士是目前NBA里阵容天赋最强的球队,最近4个赛季他们拿到了3个总冠军,如果小乔丹也加入他们,那么勇士的先发阵容就堪称恐怖了,这恐怕也会再度引发联盟其它球队的不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