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让诺天王成自由球员 为追大牌腾薪金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最新消息,独行侠诺维茨基达成共同意见,将不执行他在下赛季合同的球队选项,而让诺维茨基成为一个自由球员。


  斯特恩是从两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的,下赛季诺维茨基薪金是500万美元,由于有球队选项,所以要等独行侠的决定。而独行侠此举并不是不打算留下诺天王,而是要和他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现在需要最大可能地腾出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上抢人,所以诺天王暂时放在后面处理。

  知情人表示,诺维茨基新合同预计会在7月份搞定。

  据悉,独行侠一直在追求快船的内线小乔丹,今日他也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了,所以独行侠还会去争取签下他,同时还有其它一些自由市场上的顶尖球员,如鹈鹕考辛斯火箭卡佩拉,他们都是自由球员。

  从1998年开始,诺维茨基一直效力于独行侠,20个赛季里他先后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一次荣膺常规赛MVP,一次总决赛MVP,12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其中4次第一队、5次第二队、3次第三队),NBA生涯总得分31187分(现役第1,历史第6),他距离NBA得分榜第5的张伯伦只差233分。

  今年4月份,诺维茨基进行过脚踝手术,但他个人反复强调过,他打算在NBA至少再打1个赛季。

  在让诺天王跳出合同后,独行侠目前的薪金空间可以达到2500万美元左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