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在加盟湖人时希望能够竞争先发控卫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可能制造了控卫位置上的良性竞争,当然也有可能是不必要的烦恼。据悉,拉简-隆多在与湖人签约时,希望能够有机会竞争一下先发控卫的位置。


  这就给朗佐-鲍尔带来了难题,他不仅与隆多出任相同的位置,而且还拥有相似的长处和弱点。他们二人在外线的投射都不理想,但是作为传球者寻找空位投手的能力都非常出色。然而任何一个在具备统治级持球能力的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控卫,都会在某种程度上会表现挣扎。

  据悉尽管鲍尔本人无惧竞争,但是他的父亲拉瓦尔从来也不会回避争议,并且将不可避免地对湖人的先发阵容给出自己的意见,这将会给主帅卢克-沃顿带来不小的麻烦。

  上个赛季鲍尔场均能够砍下10.2分6.9个篮板以及7.2次助攻和1.7次抢断,但是投篮命中率仅为36%。而隆多在场均出场时间比鲍尔少8分钟的情况下,能够贡献8.3分4篮板以及8.2次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