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愿被交易!鲍尔团队主动曝光其受伤消息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据ESPN消息,近日传出的湖人后卫朗佐-鲍尔半月板撕裂的消息系鲍尔团队自行曝光,目的是为了降低这位二年级新秀的交易价值,让他继续留在湖人。


  ESPN记者 Woj对此说道:“这则消息并不是湖人队希望曝出来的。有很多潜在想要和湖人进行交易的球队希望知道,对于鲍尔的膝盖他们还有很多问题。”

  洛杉矶是鲍尔的家乡,他自小在这里成长,能够被湖人选中让鲍尔一家梦想成真。而今年休赛期,他的偶像勒布朗-詹姆斯来到了球队,湖人从鱼腩球队瞬间变成了夺冠热门,鲍尔当然不想在这个时候被交易走。

  上赛季鲍尔因伤仅出战了52场常规赛,场均可贡献10.2分6.9篮板7.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