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已把休城当家 希望保持现有阵容再争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巴莫特把休斯敦当作家一样看待。在巴莫特基金会举办的2018非洲文化周末的开幕活动中,他被“非洲之眼”展览的珍宝所包围。他还拜访了火箭管理层的工作人员,但他仍然还是一名自由球员。



  “我当然想留在这儿。”巴莫特说道,“我认为去年是伟大的一年,我和球队都经历了伟大的一年。球队做得很好,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进总决赛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留下来,我知道阿里扎已经走了。但把其他人都留下来然后再次出发,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们静待一切事情发生。”

  作为火箭替补阵容的重要成员,巴莫特的续约问题却迟迟没有定下来。火箭没有续约他的“伯德条款”,所以他们只能以最高530万的中产特例签下他,但球队还想要从中省下一些钱,以补充新鲜血液。

  在上赛季签下一份老将底薪后,如何留住巴莫特一直是困扰火箭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在阿里扎与太阳签约后,巴莫特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但市场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阿里扎签了一份1年1500万的合同,波普是1200万,托利弗是600万,而杰夫-格林只要230万。

  “今年的行情可不太好。”巴莫特说道,“我仍在观望,试着权衡我的选择,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在观望。这仅仅是自由市场开启的第5第6天,这就是我看到的。希望我们能早点定下来。”

  在周四的非洲艺术展之后火箭主席布朗、副主席罗萨斯、法律顾问斯通和球探布伦特-约翰逊都参加了巴莫特还将在周六的慈善足球赛前举办一场非洲美食节。

  “自我进入NBA以来,我一直想要做这些事情。在这里做这些感觉很棒,我真的在休斯敦找到了家的感觉。”巴莫特说道,“我想在非洲文化与美国文化之间搭桥。通常情况下,非洲被描绘成一个不那么正面的形象,但那里也发生或很多伟大的事情。对我来说,与休斯敦市民分享这些故事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他的弟弟比阿斯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巴莫特)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他喜欢丹东尼教练,他们打球的方式非常神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