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出征期待美「夢」成真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大 中 小】

暴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季至今均能砍下21.8分。

  六清早,WNBA常一,坐主迎。想力一般,反暴季至今高居盟前列,近期更是豪取三佳,此消彼之下,今仗想凶多吉少。


  遭遇的想上仗於是迎反,球作客重返。出的T.夏耶一出的,她在比末段用表球走向利。不,狂是如今盟底的存在,仗想含金量不大。其次,想中有T.夏耶高迪莉位均得分上得分手,想季至今只取得88的就能看出,她其中一人不佳的候,想的其他球能站出接管比的是比少。此役迎力更且近期更佳的暴,想主有作。


  另一,暴如今坐著盟得分手布莉安娜史超活助攻榜第二的舒布特,在她的下,暴至今高居盟前列。在近3仗常中,暴取得全,中布莉安娜史超活高效率均拿下19.7分,舒布特亦能均拿下上的助攻,可以她人的是暴的取的向。其次,暴是一支崇尚打法的球,近3比,暴助攻常常上20+,即使暴有盟器,但她亦能用垮手。此番三走想,暴必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