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卸马刺战袍因伦纳德?心酸!马刺或仅剩波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功勋后卫托尼-帕克黄蜂达成协议,签下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自此,马刺GDP组合正式宣布无法从一而终马刺。帕克在2001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生涯至今效力马刺17个赛季,常规赛共出场1198场,场均得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


  有球迷认为,帕克的出走是因为和伦纳德的不合,在上赛季马刺挣扎在季后赛边缘时,传言马刺曾有过队内会议,而帕克说出:“自己曾经历过与伦纳德相同的状况,接受了8个月的恢复治疗,伤势严重性是伦纳德的一百倍!”的话语试图劝说伦纳德复出,但是正是这样的话语彻底激怒了伦纳德。在现在马刺关于伦纳德交易停滞的情况下,会不会是因为伦纳德可能留队造成了帕克的出走?帕克表示:“我和科怀-伦纳德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记者问我我的伤是不是比伦纳德严重时,我告诉他们是的,因为这是事实,但并不是在贬低伦纳德伤病的重要性。我心甘情愿地将这样的火炬传递给他,媒体抓住了这样一句言论,并报道成我不想和他一起打球的样子,他是这支球队的当家球员。”


  在面对帕克离队,波波维奇发文,“很难用言语来表达在过去20年里,托尼-帕克对马刺有多么重要。从2001年19岁时的第一场比赛,他就让我们印象深刻。在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赛季,他都用他的激情、他的奉献精神和他对胜利的渴望鼓舞着我们。感谢帕克在这17年里给我们留下的那些真的让人难忘的回忆。4次总冠军、6次全明星和4次最佳阵容成员,这些都让他的人生简历熠熠生辉。但对我来说,最大的欣喜是看着帕克在我们的眼前一步步地成长,马刺团队的所有人都会怀念帕克在这的时光,并祝愿他和他的家人一路顺利,他将在黄蜂继续他卓越的职业生涯。”

  可能没有谁能体会到老帅波波维奇心中的艰辛,17-18赛季马刺队因为伦纳德的伤情陷入挣扎,而在上季后赛期间,波波维奇妻子病逝。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休赛季波波维奇私下会面伦纳德似乎并不能让弟子回心转意,而一转眼,帕克也选择离开了马刺,吉诺比利还会再留一个赛季吗?似乎只有工作才能让波波维奇弥补心中的伤痛,即使在经历生活和俱乐部的打击,波波维奇并没有辞去美国梦之队教练的职务,同时面对马刺似乎大厦将倾的重建工作。


  终究是生活大过篮球,GDP似乎是被另一个自己带大的孩子给拆散了,独行侠选了另一个国际球员来传承诺维斯基,曾经的超级中锋霍华德也会被裁签下迷你中产,詹姆斯会为了孩子远赴洛杉矶。帕克即将在黄蜂携手自己的同胞巴图姆,即使马刺球迷心中有再多的遗憾,就像帕克说的那样:“这个决定不容易,爱着马刺,犹豫过离开,但这都是生意。”

  (站着说话腰也疼)

更多关于"马刺 帕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