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跟队记者:球队尚未放弃与小卡修复关系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据RealGM消息,尽管圣安东尼奥马刺还在继续倾听来自其他球队对科怀-伦纳德的交易报价,但他们至今仍未放弃与之修复关系。


  马刺跟队记者贾巴里-杨表示:“只要他还没被交易,双方就还有希望修复一切。

  显然伦纳德可能被留在队中,除非马刺正在努力把他送走(显然不是)。他们同时传达出了一些信号,类似于‘听着,我们仍然想把事情圆满解决,但不到最后时刻我们不做决定,而你伦纳德如果突然改变了主意,那就让我们坐下来谈一谈,让我们一起来解决问题。’

  我认为在伦纳德心里,也不得不准备好归队的可能,因为马刺若得不到足够好的交易筹码,他们不会率先做决定。这对双方来说是双赢的结果。”

  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明年休赛期伦纳德没有和其他球队签约,马刺能够给他提供顶薪。


更多关于"伦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